Arya

文笔渣渣,望海涵

我的读书……【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这个玩意儿真的是一时无聊把自己想写的写出来而已,图个自己开心罢了,望诸君看罢别放在心上。


首先木苏里真的是个神仙!!!


我的入坑篇《全球高考》

究惑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暗自流泪)

后来又去看了《一级律师》等!

这个真的要提出来说一下

给了我梦想的方向的文

鄙人不才,是个喜新厌旧的渣女,从小到大没有啥玩意是狂热喜欢之后还会眷恋的

粉过的爱豆数不胜数

喜欢过的东西变了又变

唯独例外——正义

这个范围可能真的太宽泛了

也有人会说这世界上存在真正的正义吗

我也对此抱有极大的质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读了很多书也见了很多人

我见过盗窃,但仅仅是为了母亲的生存

也见过宽仁,但却对一只小喵痛下杀手

我更加迷茫,无措,想清楚了解我所想要捍卫的东西

读书,旅游,出行,学习

我在寻找答案……



小时候我想当警察,制服上身英姿飒爽

后来因为身体原因这类职业算是此生无望

看了无数的书,电影

学术色彩浓郁的,为了刻画人物形象的

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已悄然种下

直到我读到木苏里的《一级律师》

说实话我并没有把它当做耽美文去看

我只把它当做一本小说

一本值得尊敬的小说

一本经历了作者呕心沥血写下的小说



读到最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胸腔里爆炸开来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酸酸的甜甜的就那么猝不及防的炸开

我尝到了梦想的酸涩和甘甜

心里有一个声音说

你一定要成为一名律师

一名优秀的律师

竭尽我所能去捍卫公平正义

去捍卫合法权利

而非把它当成一种在尘世里摸爬滚打的谋生的手段



我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这才配得上我的梦想

以前是谈了恋爱的

后来发现有了梦想好像恋爱也没那么甜

我的梦想啊

闪闪发光

我一定尽我所能去配得上它



感谢木苏里

您唤醒了我的梦想

我想这大概就是好的作者的魅力所在

好的文字的魅力所在

“存在即合理”

在此我无比的感谢



抱歉

唠了这么多

还是转过来说说木苏里大大趴

每一个写文的作者都会有创作出的精品

在我读过的文里(我目前还在孜孜不倦的读)

【姐妹们有好文可以推我!!!感激,咕】

有两位作家几乎每篇文都是精品

木苏里大大和priest大大

P大的读后感放在下一篇



这里说说木苏里

唯一一个

每一篇文我读过

都有想哭的冲动

它讲述的不仅仅是爱情故事

还有更深一层的沉淀

勇气,坚毅,爱与被爱的力量

盛望和江添

少年意气,青春不朽

游惑和秦究

坚毅卓绝,历久弥新

燕绥之和顾宴

正义当道,信仰至上

凯文·法斯宾德和奥斯维德·克诺

以凡人之身渡神之力

…………



每篇文读过

都能体会到不同的东西

都能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不仅仅拘泥于爱情

木苏里的文字跃然纸上

能够轻易带动人的思绪

给人以感动,以震撼,以不舍

每次读完木苏里的文总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文字的力量


【文笔渣渣还望海涵】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这是我的第一次写读后……(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如果你耐下心来看完了我的第一次写读后……】

【在这里鞠躬致谢】

                                                 ——by Arya



评论(9)

热度(12)